6億資金小幅流出 一類龍頭強者恆強

2013/07/03 22:39: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Jul

6億資金小幅流出 一類龍頭強者恆強
2013-7-3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創業板、教育傳媒、計算機、電子信息、中小板。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銀行、房地產、有色金屬、節能環保。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902.億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3.6億元,資金淨流出6.0億。

和昨日類似,今早兩市低開低走,房地產、銀行、券商、有色金屬繼續低迷導致指數大跌,但我們反復提示的手機游戲、文化傳媒、網絡科技、鋰電池、led等板塊仍得到資金大力追捧活動。

下午隨著創業板指數創出新高,資金更是瘋狂進入中小板、創業板,指數也收窄跌幅。根據好股道資金統計,創業板、教育傳媒、計算機、電子信息、中小板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上證指數跌0.61%,收在1994.27.目前創業板指數創出新高,繼續逢低關注科技成長股如手機游戲、文化傳媒、大數據、鋰電池、led、計算機等板塊漲幅較小的個股。

3、 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先鋒新材、向日葵、美晨科技智雲股份潤和軟件、掌趣技、中青寶  、東方財富、樂視網 、億通科技迪威視訊神州泰岳三五互聯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潤和軟件、中青寶 、 東方財富、樂視網  大智慧、神州泰岳、三五互聯、順網科技、同花順  、四維圖新

電子信息,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向日葵 、漫步者、歐菲光、 億通科技、蘇州固锝錦富新材億晶光電高德紅外江海股份安彩高科北京君正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時代出版浙報傳媒省廣股份、樂視網  、粵 傳 媒光線傳媒出版傳媒長江傳媒華誼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