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2

2013/07/04 08:18:40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4 Jul
站在一國之立場而言, 所有見不得光的行徑都是以潛水式來瞞騙世人, 表面看似正人君子, 而實際上滿肚子男盜女娼! 當然, 全世界所有國家包括元首及國民, 從未受過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薰陶, 自不免日流污下的自甘墮落. 就算有曾經受過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中國及亞洲某些國家, 仍不是一樣做出了有違人權之事?

 

近日斯諾登登報炮轟美國總統奧巴馬表裡各一套, 名符其實是雙面人! 要知道, 政治舞台上的演員, 絕對性的百份之一百是雙面人之外, 在他/她們的內心世界當中有多少屬於人格分裂, 相信當事人都不甚清楚. 奧巴馬之舉措是不得不如此做, 因為美國本身是空心老官多年, 確實受不了太多負面事實的暴光帶來的衝撃.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