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4

2013/07/05 08:52:32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5 Jul

斯諾登一日不除, 美國是勢不罷休! 盟國之間會否給予政治庇護, 當然是美國能否開出豐厚的枱底條件! 所謂朝廷不用餓兵, 最現實不過的是若非為名為利, 誰願嚴冬早起? 依現今國際氣候所存在的文化, 只有是現金文化利害關係才是易動搖人心. 我們不妨試想一下, 若非斯諾登身懷美國絕密資料, 誰願意得罪美國?

中國成語當中有一句是:奇貨可居! 依斯諾登現時之身份, 若不是脅制於美國淫威之下, 誰都想將他收為己用. 最難得的是將手上幾部手提電腦放在安全地方, 以此來自我保護. 相信斯諾登必有自保方法, 不怕美國將他趕上絕路. 假使真的不幸言中, 斯諾登或被殺; 或被俘; 或被囚; 手提電腦之絕密檔案將會陸續暴光.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