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7

2013/07/06 08:15:3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6 Jul

或者, 有人甚至是美國人會認為斯諾登是賣國賊, 出賣了自己祖國的機密, 出賣了自己祖國的人民; 出賣了自己的家人朋友; 更重要是出賣了自己的靈魂來換取政治庇護! 倒不思從不想人之生存於天地之間靠的是甚麼? 靠的是良心! 沒有良心, 會行得安食得下睡得好嗎? 可以堂堂正正的無愧於人無愧於自己天地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 身為特務, 在任務被派下來之時要絕對的服從及執行, 絕不能有任何疑問及提問! 所處理的任務過程中, 涉及的人物中會否因此而死亡消失, 在執行者而言只要執行, 不必過份憂慮得太多! 這是人嗎? 這是符合人性嗎? 不! 這是符合獸性! 這是符合只要為了達到完成任務, 便可以不擇手段清除障礙!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TASK ----- 唔想做錯, 必要時要將任務(TASK)細節問(ASK)個清楚明白!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