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of Peace」

2013/07/07 05:27:17 網誌分類: 嗜好
07 Jul

Lego,很多人都玩過,但要砌出「世界七大奇觀」的宏偉建築,就不是易事,你有沒有見過由逾50萬塊Lego樂高積木顆粒砌出來的古羅馬鬥獸場、印度泰姬陵、中國萬里長城、埃及努比亞文物遺址、西班牙聖家大教堂、日本富士山等世界遺產模型?

 

 

在太古城中心,現正舉行世界遺產樂高展,希望宣傳世界和平訊息,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由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商場亦邀請本土樂高達人,砌出「世界七大工程奇蹟」,另設展品互動區,讓訪客親身參與砌建模型。

 

{#rego.jpg}

 

香港是今次樂高世界巡迴展的第一站,現場還設有獎遊戲,參加者有機會贏取雙人免費來回馬來西亞機票,連酒店住宿及LEGOLAND門票,不容錯過!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07 12:43:23 回覆

 

一個讓大家暢所欲言的地方

「我的討論區」http://myforum.now.to/ 誠意邀請西風破成為會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