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窩

2013/07/08 14:12:06 網誌分類: 創作
08 Jul

越來越多的年青人追求品味,特別是住的地方,不單是只求一宿的地方,還要加上心思和設計,用來突顯個人的性格,創造自己的生活空間!

 

 

當然,要擁有一個安樂窩,還可以自由地去做室內設計,擺設傢俬,在香港越來越不容易,年青人需要的不單是要有穩定的高收入,還要有專業的頭腦,要有忠於自己的生活態度,才能一步一步地建立屬於自己的家。

 

 

這裡介紹幾款Fashion的室內設計和新穎的傢俬,結合建築美學與傳統的北歐設計,簡單樸素,少不了的還有一些原創的傢俱。

 

 

有的人想改造一下現有的家居,以為必定需要一筆龐大的裝修費用,還要購買新的傢俬,便遲疑不決,其實有時只需作一些小改動,未必需要大裝修,在有限的預算下,也能改造出煥然一新的家居,當然中間需要專業的室內設計和規劃,減少浪費金錢在不切實際的裝潢上。

 

 

 

柚木色系是整個設計的主調,呈現出溫暖舒適的氣氛,而在木元素上配上大面積的鮮艷顏色,令整個小屋的北歐室內裝飾風格得以貫切,當然顏色運用的比重要拿挰得準確。 

 

 

 

 

 

有時不是加添,反而是移走不需要的傢俱,用上耐用簡潔的傢俱,重新整理和收納空間,將環境變得更舒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