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8

2013/07/08 17:53:2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8 Jul
美國不斷地向其他盟友施壓, 逼令他們不敢對斯諾登給予政治庇護, 從某個程度而言, 美國是十分失敗. 以一個國家之力, 懼怕一名特工的離去他投, 是意味著甚麼呢? 真的是單單指控斯諾登叛國嗎? 看美國之動靜, 斯諾登所言則是百份之一百是事實了. 如果他所言是虛是假, 美國斷不會做出一些有辱大國的事情來.
 
如筆者上述曾提到, 全球尚有幾多個國家可以給予斯諾登政治庇護? 有那些國家可以脫主離美國之魔掌掌控及影響? 她們怕美國甚麼呢? 國與國之間不是列於平等地位嗎? 透過一連串國家都公開表態回應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要求, 聲明不會給政治庇護予斯諾登了. 因此, 斯諾登不是因美服刑, 便要作出長期流浪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