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事件_9

2013/07/08 17:57:4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08 Jul
以一人之微弱力量, 居然夠膽挑戰自己國家之恐怖手段, 實在是全球的人民英雄. 據新聞報導, 斯諾登是受不了自己良心責備下, 不想繼續做雙面人 --- 即人前一套人後另一套 --- 來得太個虛假, 令自己跟現實世界成了另類的感情動物. 他, 受不了啦! 他, 決意將內心的負擔釋放了! 他, 讓事實之真相公諸於眾了!
人的一生, 不是怕寂寂無聞, 而是怕背負終身內疚下鬱鬱而終! 身為特工, 本應對感情兩個字減至最少甚至冰封! 不過, 人之天性是自出娘胎便有的大是大非決定權, 它不屬於認知; 它不屬於知見; 它不屬於乎識; 它只屬於是即是非是非那麼純真簡單而直接! 以赤子之心來行事的斯諾登, 筆者祝願他擁有新的生活.

~~完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FRIGHT ----- 知道對(RIGHT)與錯嘅時候, 有權(RIGHT)表示恐懼(FRIGH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