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牛精仔周三搏殺

2013/07/08 19:26:59 網誌分類: 賽馬
08 Jul

告東尼馬房的三歲幼馬「牛精仔」,今季一直在短途及中途程作賽。上仗,此駒首次增程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即能以十分出色的走勢跑得第二名,賽後證明牠是一匹具中距離氣量的良駒。周三煞科一戰,此駒會再跑上仗同程,值得看高一綫。

「牛精仔」上仗在王志偉胯下,以偏快的步速搶放,不無過早及過急損耗體力之嫌,但轉入直路之後,竟然可以保持有力的走勢,只是到了末段,才不敵負同磅的四歲年長馬「勁飛翔」的衝刺,不過可穩佔第二位,表現已是十分突出,可說是雖敗猶榮。

「勁飛翔」連贏兩場谷草一六五○米,實力在四班超級,如今已經升上三班。仍留在四班的「牛精仔」,在班次上顯然有優勢。

上仗之後,「牛精仔」有三個星期的時間作打磨,戰鬥力有增無減,今次應會增強配搭,再戰上仗入Q路程,可望有更出色的發揮。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12 00:49:54 回覆

馬太帥又中季尾谷草賽事-不老精英,牛精仔,勁飛翔

http://blog.yahoo.com/_7AZ2W3M62TT4MEBV4C5JSYCUJY/articles/1227684/date/20137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