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yp Wine Tasting Event

2013/07/09 21:50:12 網誌分類: 試酒會
09 Jul

Opsyp Wine Tasting Event

一個IT Seminar加入品酒環節,更請來Wine Master為大家講解,參加似乎都是為品酒而非Opsyp的軟件介紹,就連組織研討會的主辦者都樂在其中。

    {#Château Clinet.jpg}

2009 Château Brane-Cantenac Margaux, France(WA95,WS92)

美麗的紫紅色,典型Cabernet Sauvignon的香味,優質Margaux葡萄酒味道的最佳展示。結構濃厚豐滿,層次獨特,很協調的口感。是三支酒我最喜歡的一支!

2007 Château Pichon-Longueville-Baron Pauillac, France

據說「男爵堡(Pichon Baron)」和另一知名的二級酒莊「女爵堡(Pichon Lalande)」本為一家,1850年分家產時,Edouard Miailhe的長子Raoul男爵繼承了五分之二的園區,也就是現在的Pichon Baron,其餘的五分之三由三個女兒繼承。

酒色呈紫紅色,剛開瓶果香味不明顯,單寧也不明顯,有一陣草青味。一段時間後,呈現花香、咖啡和巧克力的甜香(應該是吧)。

1999 Château Clinet Pomerol, France(RP90)

1999年份是不好也不壞的年份,深寶石紅色,黑莓、巧克力及淡淡的花香味,味道十分集中,還有點若有若無的可可香味。

官方網站:http://www.brane-cantenac.com/en/

官方網站:http://www.pichonlongueville.com/

官方網站:http://www.chateauclinet.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