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雨天跳水 勇狗救主帶路返家

2007/08/21 16:39:32 網誌分類: 寵物小天地
21 Aug

主人雨天跳水 勇狗救主帶路返家

TVBS

高雄縣一名男子疑似久病,竟然在大雨天企圖跳河自盡,結果一旁飼養了9年的小黃狗,不斷狂吠引起路人注意報警,順利救了主人一命,而且還一路帶著警消回家中,讓許多目擊的民眾都說實在是一隻忠狗。

警方:「精神不是很清楚,身心狀況不是很好。」湍急的溪水裡一名男子載浮載沉,不仔細看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而冒著生命危險的警消拉著繩索努力靠近,幾翻波折後終於將男子給拉了上岸,不過大風大雨中到底是誰發現了男子,原來是他養的這隻小黃。記者:「都跟著你們進進出出?」小黃狗主人家屬:「對,我們是工廠啊。」記者:「幫你們看門?」小黃狗主人家屬:「對,看裡面。」記者:「養多久了?」小黃狗主人家屬:「5、6年了。」記者:「叫什麼名字?」小黃狗主人家屬:「小黃啊。」

根據了解被救起的林性男子,疑似因為罹患癌症,結果在大雨天跑到林園附近橋畔企圖跳河自盡,結果這隻英勇的母狗小黃竟然突然狂吠,引起路人注意報警,而警消救人時,這隻忠心的母狗也跟著跳下大排救人,甚至當警消上岸後,小黃還帶著大家返回到男子住處,讓警方確認男子的身分。警方:「狗也跳下去,跟著主人跳下去,從那邊跟著他跳的。」

忠狗救主的故事傳遍村裡,至於被救的家屬則相當低調,只表示一定會好好的獎勵小狗,讓牠飽餐一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