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哈利阿國服役曾目擊 美軍亂槍殺無辜牧羊人

2013/07/15 09:08:55 網誌分類:
15 Jul

 哈利阿國服役曾目擊 美軍亂槍殺無辜牧羊人  {#icono0_12}  {#icono0_31}

哈利王子於阿富汗目睹美軍殘殺平民。(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報道】英國國防部上周五證實,哈利王子於○八年首次到阿富汗服役時,近距離目睹血腥戰爭暴行。哈利曾目擊一名美軍以機關槍掃射三名無辜的牧羊人,致他們死亡,事發時哈利距案發現場僅二百米。

當時哈利隨隊行動,與美軍一同巡邏。一名美軍涉向放羊的牧人亂槍掃射,棄屍荒野。事件被英兵揭發,美軍正調查是否涉戰爭罪行。舊同袍史密斯指,哈利亦曾目睹塔利班一枚火箭誤中民房,多名小童被燒焦,他仍能冷靜安排傷者送往醫院,又曾引爆炸彈,展現無比勇氣。

     哈利阿國服役曾目擊 美軍亂槍殺無辜牧羊人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715/00423_0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