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公告

2013/07/15 23:09:48 網誌分類: 寫作
15 Jul

最近出版了一本新書,是屬於飛躍青春系列的,名字是《原來我可以》,以下是故事的簡介:

 

 

相信自己,挑戰自己,你什麼都可以!

 

天之驕女陶倩庭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爸媽疼愛她、同學喜歡她,生活過得輕鬆自在。直到一天,為慶祝設計比賽獲勝,她邀請同學來家裏慶祝,與此同時爸爸破產的消息也傳來……

 

 

遭受打擊的她,面對爸爸的頽廢酗酒、生活環境的巨大變化,開始抱怨生活,而曾經遭她排斥和歧視的同學──唐欣嵐卻對她伸出援手……

 

{#i以-封面4.jpg}

  

今年書展,我將會另外有一本新書出版。不過,這次跟前幾本有點不同,這本新書,是屬於夢想成真系列,名字叫《網上情緣》,以下是故事的簡介:

 

平凡人也有追求夢想的權利,

何時何地都不要放棄!

 

熱愛寫作的昕文因大學升學試失利,選擇了在律師樓當小文員。然而,對寫作的熱情並未消褪。

 

一天,名叫大番薯的網友出現在她的網誌,與她積極互動,並鼓勵她參加網上小說創作比賽。受到鼓勵的昕文燃起寫作的鬥志。連載的作品在網上受到熱烈歡迎和討論,然而,昕文卻被告發抄襲作品……

 

失望又沮喪的昕文該怎麼辦?大番薯總是積極幫助她,開導她。神秘的大番薯究竟是誰?直到頒獎的那一天……

 

 

這個追夢的故事,其實是以我自身作為藍本改編而成的。當然,書中的故事情節和人物,有真實的,也有虛構的,時間和空間也大不相同。然而,追夢的精神卻絶對是一致的。

如果你也想分享我的追夢歷程,在逛書展的時候,便記得要買一本回家看看嘍!

{#cover-2.jpg}

 

 

回應 (2)
我要發表
卓瑩
卓瑩 2013/07/20 10:54:27 回覆

謝謝啊!

葉赫那拉
葉赫那拉 2013/07/16 04:21:58 回覆

出新書, 特跑來恭賀

這網有許多作家, 很多作家的網家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卓瑩
卓瑩 2013/07/20

謝謝啊!

葉赫那拉
葉赫那拉 2013/07/16

出新書, 特跑來恭賀

這網有許多作家, 很多作家的網家

卓瑩
卓瑩 2009/10/05

其實我都不捨得啊,所以我以後還是會在這兒寫些日記得,不過暫時就不會再貼小說了。如果你想繼續看我的小說,歡迎你add我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10/04

FaceBook我也曾開過戶,不過我始終不捨得博客城這塊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