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大學

2013/07/16 02:12:17 網誌分類: 笑話
16 Jul

教統局昨午宣佈,有多年歷史的香港駕駛學院,將正式升格成為大學,並有望成為全球首間專科駕駛大學。

 

教統局局長吳克儉表示,是次把學院升格為大學,有助打造香港成為駕駛之都。香港雖屬彈丸之地,但車輛數目卻在近十年間大幅颷升,足以証明市民對學習駕車的需求,有無比的逼切性。

 

本港職業司機的行車速度,早已揚威海外,並得到國際賽車協會的認同,有見及此,升格駕駛學院,有助推動亡命小巴技術的開發。吳克儉相信,駕駛大學的存在,有助奠定香港在全球賽車及學術界的國際地位。

 

 

而香港駕駛學院院長陳拓海表示,學院將會在升格大學後,開辦學士學位課程。而部份課程,現正在審核中,相信多元化的駕車學位,能提升本地司機及專業賽 車手的駕駛技術和知識。

 

學位一覽:

 

BSc(Hons) in Professional Drifting   (專業飄移榮譽學士學位)

BA(Hons) in Driving Theory            (駕駛理論榮譽學士學位)

BEng(Hons) in Car Engineering        (汽車工程學榮譽學士學位)

BEdu(Hons) in Driving Teaching       (道路駕駛教學榮譽學士學位)

BA(Hons) in Communication (traffic)(路上通訊傳意榮譽學士學位)

BA(Hons) in Horning Language        (喇叭語言榮譽學士學位)

 

(Source:都市日報        2028-04-01)

回應 (1)
我要發表
葉赫那拉
葉赫那拉 2013/07/16 04:15:52 回覆

駕院升格大學, 几創新, 學位創新, 從未聽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