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夫妻情感冷淡?

2013/07/16 08:03:59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6 Jul

物極必反, 連鎖反應! 自美國婦解運動之後, 女權日漲, 經濟完全獨立下猶勝過丈夫! 基於此, 有人不甘所嫁之人不及自己, 因此玩婚外情; 玩離婚; 或在家以所賺的多來比氣丈夫受比面色丈夫看. 今日報章指出夫婦間工作越忙, 感情越淡! 這是順理成章之事!! 老婆所賺的在自己之上, 有哪一位丈夫可以若無其事呢?

部份丈夫心態因不及妻子而產生自卑, 故此直接或間接出現情感裂痕. 沒有子女還罷; 最傷害大的是有了子女的情況下離婚, 將人倫應有的從子女身上剝削剝奪, 表面理由是跟沒有用的老爸會受苦; 堅決打官司來爭奪子女撫養權! 有哲人說過:人類從無到有之時, 經已厭倦過去沒有的快樂日子, 一段沒有物質的快樂.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HUSBAND ----- 我哋(US)喺老公(HUSBAND)同老婆嘅組合(BAND), 攜手(HAND)共同渡過似沙(SAND)一樣好同(AND)壞(BAD)嘅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