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疾、兄友兩線

2013/07/17 07:23:00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17 Jul

父疾、兄友兩線
   命圖中父母宮、疾惡宮、兄弟宮、朋友宮構成的四宮兩線,是命圖樞機。

 

   父母宮為我命之父親,為氣生之位;父母宮又勾我事業交際推展位;

   父母宮為我財富之客戶位,更是我客戶之錢財位。

    疾厄宮乃是我命之體;疾厄宮乃是我官祿之庫;疾厄宮乃是我財帛之理財狀況。

   兄弟宮乃我命之母親;兄弟宮乃是我官祿之體;兄弟宮乃是我財帛之庫。

   奴僕宮乃是我命之先天造化,為「一氣死」之位;奴僕宮乃我官祿之損益狀況 ​​;奴僕宮乃我財帛之收支情形。

     父疾兄奴四宮兩線,其實卻是命圖中最最重要的宮位。
 

     命宮、遷移、子女、田宅宮  構成生命福系;

     兄弟、奴僕、財帛、福德宮  構成生命祿系;

     父母、疾厄、夫妻、官祿宮   構成生命壽系;

 

   故如發射宮化忌入沖命遷子田必損福氣;化忌入沖兄奴財福必損錢財;化忌入沖父疾夫官必損壽元。

 

   而父母宮為夫妻宮之田宅位;疾厄宮為官祿之田宅位;故父母宮與夫妻宮為同組,疾厄宮與官祿宮為同組,同屬壽系,因而有所謂之忌入父母沖疾厄與忌入夫妻沖官祿為忌入「死亡」線。也即是說同組之化忌可入不可沖;不同組之化忌不可入也不可沖,沖則死亡。此所謂的死亡,概主事業死亡﹝倒閉、離職﹞、錢財死亡﹝破產、損財﹞、婚姻死亡﹝離婚、分居﹞、合夥死亡﹝拆夥﹞、身體死亡﹝壽終﹞等等,非單主生命之終止。

 

   以是之故,不論任何宮位,只要化忌飛入父疾、兄奴兩條線,則主該發射宮之損。損之原因則須兼詳另一顆祿星何往,而與忌星產生何種對待?其對待之象意解釋必依四鳳、三旗、兩儀、標間之對待,三易宮位之週旋,取像應數論事之取捨。知此,則斷事之準確度必能登峰造極,出神入化,令人震撼!

 

    命圖中兄弟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命宮,或命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兄弟宮;父母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命宮,或命宮潛藏的忌明現在父母宮,只要這種兆示,一生中必定有一次財產上的損失。
 
   父母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命宮,防因借貸、搭互助會、擔保關係遭受損失。兄弟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命宮,防做生意、合夥、股東關係遭受損失。
 
   特別要注意的是兄弟宮潛藏的忌明現在命、財、官、田或潛藏的忌明現在命、財、官、田的對宮,當這幾個宮位有忌入或被忌沖時,財產上的損失非常嚴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