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很快立秋

2013/07/17 08:31:55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7 Jul

時間過得很快! 2013年將近去了大半, 今日經已是七月中了. 到了八月七日便是立秋時份, 繼而到了農曆七月盂蘭盛會. 接著又到七夕牛郎織女相會; 又跟中秋佳節越走越近. 那麼, 一年剩不到多少日子便要過年. 時光飛逝, 當真不假. 兒時送別老一輩, 或許過不多久, 又輪到別人送別自己! 這就是人生重演的戲份.

提到時間其實是很公平! 人人都只有一日二十四小時可以應用! 當然, 有些智慧過人的可以將二十四小時變成四十八小時; 亦有些像筆者一樣愚蠢之人浪費了不少光陰. 回想自己, 從離開母體到現在年逾半百, 可憐一事無成. 唯獨跟自己離不開的, 除了呼吸不能稍停外, 就只有時間亦是一刻不離身, 輪不到自己選擇.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TIME ----- 時間(TIME)唔喺人哋架! 時間喺我(IM)自己(ME)架! 一出世就比佢縛住(TI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