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斯諾登被提名?

2013/07/17 08:55:1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7 Jul

斯諾登被瑞典某大學提名角逐2013年度諾貝爾和平獎? 這又是政治遊戲的變種, 令人防不勝防! 名利, 在現金(CASH)功利社會而言, 有利用價值的, 可以被捧為天之驕子! 斯諾登所持有的是美國中情局的網碟分佈資料, 包括在那一個國家有那一些地底行動! 只要這些資料一暴光, 到時美國這隻紙老虎會成為眾矢之的.

站在美國霸道主義的驅使下, 派出特務到全世界所有國家進行地底活動, 總有其自圓其說的大道理, 更強調是必要. 但, 當發現其他國家在美國境內有類似行為時, 便不再以謙謙君子的假面具來商討, 反而是以威嚇手段取得政治籌碼, 或最低限度得到短期卻豐厚的利益. 這種偽君子, 會容易放過斯諾登以及其家人嗎?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MASK ----- 唔想媽咪(MA)擔心, 就唔好質疑(ASK)身外人帶假面具(MASK), 又唔問下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