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眉的微妙

2013/07/17 15:39:48 網誌分類: 專欄文章重貼
17 Jul

中停以眉、眼、鼻為主,掌管三十至五十歲,事實上是一生人最重要的時段。

之前提及,上停為天運,是三十歲前的運勢,能否帶落中年則要看印堂是否開闊,若印堂及山根(鼻樑及兩眼之間的位置)開闊明潤,少年的運勢亦可帶入中年,若印堂及山根緊窄,縱使少年運勢多好,亦難帶入中年,便要靠中年再次發力,眉要貼眉骨而生、眼要黑白分明、有神。鼻要高直,顴鼻要相配,一生人在30歲至50歲之間,容易有一番建樹。

眉為性,眼為心,眉可以睇到一個人的思想及性格。

眉,忌粗、忌短、忌交、忌連、忌破、忌缺、忌低、忌散、忌黃、忌旋、忌亂、忌無。

眉毛粗,容易粗心大意、粗魯、惡死。眉毛幼,細心,做幼細精巧手藝。以前男人眉毛粗,女人眉毛幼,但近代好多女人都眉毛粗,所以好多女人都粗心大意、粗魯,不懂得女性手藝女紅之工。皆因現代女性與男性一樣,同樣在社會上工作,因而有所改變。而眉毛幼之男性,通常亦較為細心。

一般眉看粗,眉形亦容易粗,眉毛幼,眉形都會幼。

眉毛粗,眉形粗之女性,容易配少夫,丈夫會比自己年紀小。

{#k性.jpg}
眉毛粗眉型粗之女性

{#k性.jpg}
眉毛粗眉形粗之男性

{#u.jpg}
眉短,辛苦命,容易固執,性格過份硬朗、梗直,難有兄弟相助。

{#.jpg}
眉交,兄弟難同心,難共事,兄弟難有助力。

{#s.jpg}
眉連,心胸窄,難有容人之量,固執萌塞。

{#}.jpg}
眉破,兄弟有難,兄弟容易受傷,甚至無兄弟,另外手亦容易受傷。

{#.jpg}
眉缺,兄弟易有生離死別,左眉有缺,左手容易受傷;
右眉有缺,右手容易受傷。

{#C.jpg}
眉低,加上粗眉,懼內怕老婆。

{#.jpg}
眉散,思想多散亂,胡思亂想,肯冒險,常遇財困。

{#.jpg}
眉黃,肝弱,性格猶豫,夫運不佳,兄弟運不佳。

{#.jpg}
眉旋,性格多疑慮,剋父母。

{#.jpg}
眉亂,心亦亂,粗暴之人,行事魯莽,性格暴燥。

{#L眉毛.jpg}
無眉毛,性格狠毒,陰險小人。

眉為交友宮,眉為兄弟宮,所有在眉之中,可以反映出很多事情。

眉要貼住眉骨生才是好,順生清秀有光彩,主可承擔大事,做事有次序、冷靜、善觀察。

眉指流年31-34歲之運程,為中年運之開端,所以十分重要。若果眉生得唔好,唯有靠眼運,努力再搏。

此文曾於頭條日報專欄「玄學人」中刊登,由於報章版面有限,不能足本刊登,現將全文重新刊載在Blogcity與讀者分享,如有植字方面的錯漏,敬請指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