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山

2013/07/18 06:28:05 網誌分類: 旅遊
18 Jul

在六本木山的商场看了电影和艺术展览,然后在25楼的餐厅享用了一顿悠闲的下午茶。

在展览馆的工作人员,有些能说流利的普通话,可见中国游客对于日本的旅游业,起了一定的地位。与工作人员沟通,英文多不受用,除了在skyrree售卖纪念品的售货员,他们身上挂了能说英文的牌子,就可以跟人客以英文对答。否则,说普通话的服务员较為普遍。

在二十五楼俯瞰六本木的景色,觉得很舒服,因为屋子都是矮矮的,排列也整齐,我连想起日本卡通的画面。另一特点,就是在楼宇的天台上没有卫星接收器(俗称wok)的踪影,所以覺得视觉上很舒服。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3/07/20 19:48:44 回覆

哈哈,我的记忆力步及好朋友的强啊!

wongi
wongi 2013/07/20 19:48:01 回覆

好朋友告诉我,该观景台的所在楼层应该是52楼,鸟瞰六本木的景色特别美啊!

wongi
wongi 2013/07/19 06:48:51 回覆

哈哈,在六本木山游览之后,我到了附近的叮当博物馆。原来這個馆子是留給日本学生的,不對外开放。我只可以在精品店逛逛,或者在叮当的書房布景前來一個照相留念。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20

朋友說,有些人拿了報紙,看完了,送給拾荒者,讓他們可以把之當作廢紙,轉賣。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