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政治遊戲

2013/07/18 08:25:4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Jul

報章指日前俄國發出聲明, 只要斯諾登能夠保證不會做出危害美國之事, 可以作出庇護, 並簽發相關護照文件! 俄國這一段聲明, 無疑是跟美國傾妥枱底交易, 換取俄國之不參予庇護, 變相逼斯諾登舉手投降. 從而令到其他想染指斯諾登手頭上證據的國家, 因世界兩大超強國之聯盟下不敢輕易採取行動來套取相關軟件.

政治舞台是如此污穢不堪, 卻不能不作出某程度上妥協, 換取利於自己國家的籌碼. 至於人道的立場或言論, 在利則合作的大前提下等同放屁不值一提. 只要美國答應利益輸送, 斯諾登對俄國而言是可有可無. 最重要的是, 不必為一名特工開罪美國. 倒不如放走斯諾登, 讓美國特工對付美國政府的鬧劇得以延續下去.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GIFT ----- 如果(IF)送禮物(GIFT)喺另有目的, 佢(IT)就會失咗意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