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古佛教授如何補充我們身體五行不足的成份

2013/07/19 08:15:24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19 Jul
虛空古佛教授如何補充我們身體五行不足的成份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明日居士 設置為精華(2012-05-22)
上個星期開會時,我有點輕微的抱怨。因從2010年開始,進入“木”年。對於我這種八字之中,木很強大,其他成份只有丁點的人來說,就會出現嚴重的皮膚問題。剛開始時,我以為我真的是有免疫系統的疾病。

但是我的風水師說︰根本沒病,只是因為從09年開始的十年都是木旺的年份,你一定會這樣,我就會出現這種問題。除非搬到可補充該成份的區域去住,否則這十年都會是這樣。

我一直都不相信。結果搞了一年多,我忍不住的要問問本尊我是真的患病了嗎?(我很少因個人小事去問本尊)

答覆竟然就是風水師說的答案。

可怕的是,這十年都是木年。現在每天要靠2粒;一粒要$HK20元的御雙鶴靈芝,來使皮膚問題消失。太浪費錢了。所以才會抱怨。

此時虛空出現了一位古佛。

問其名號,衪說︰不用了,我比你們這個宇宙更早存在。你可用香雲大供養的功德來補充身上欠缺的元素。

說完就消失了。

我們楞了一楞。然後問本尊;真的可以嗎?本尊定了一定(模擬思維中),之後說︰用以法化真,是可以的。

第二天;我就立即修了一壇香雲大供養,請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幫弟子將本壇大供養所生的一切功德,以法化真,填補弟子五行之中欠缺、不足;且有用的五行成份,並置入我的身體內。並請您同時填補、增加弟子福份中;欠缺的元素,迴向給弟子。(此項是本尊同時教我們做的)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我開始把靈芝減量了,但是皮膚的狀況卻越來越好。

所以今天在此把此法告訴同學。

從今以後;因五行欠缺而產生了疾病;運途坎坷不濟的人,及因自身的五行和所處地域不合的人;尤其是帶天命的人,可用此法把自身不足的五行成份及福份中不足的元素,都可補足。

只是一壇的大供養時間,和少量的香粉、供品而已。

但是請同學要有點耐心,不會一下子就見到效果的,是需要時間讓你的身體和整個區域、時空來調和的。

我個人為方便本尊不用花太多時間來掃瞄我,所以會先到以下的網頁,把自己的五行的比例排好,抄下來。在祈求本尊時;寫在紙上,呈上給本尊看。
http://www.5d8z.com/tw/CAB5.htm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3/07/19 11:45:25 回覆

能不能改變命運,就看你信不信了,信者得救。

2013/07/19 10:00:33 回覆

這様真的能改變命運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