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爭的一代

2013/07/21 12:01:08 網誌分類: 政治
21 Jul

上月的演藝學院畢業禮鬧得熱哄哄,學生將莊嚴的畢業禮變成政治舞台,上台的學生把握每人擁有的六秒鐘,向著主禮嘉賓的梁振英示威,分別做出種種不敬的動作和姿勢,有的行三鞠躬家屬謝禮、有的遞請願信、有的做交叉手、有的舉中指、甚至有學生亮屁股!

 

 

學生的行為,最嚴厲的指責是無禮貌、無家教、搏出位、似紅衞兵,亦有人批評學生是習染社會現在的歪風,幕後得到一些反動師長的撐腰;但亦有傳媒和網民支持,站在學生的一面,讚賞學生敢於向特首說不。

 

 

大學生將畢業典禮,當作示威舞台,原來今趟已經不是第一次,據演藝學院的院長舒淇說,上兩年邀請的嘉賓唐英年和林瑞麟,也遇到學生的抗議示威,只不過傳媒沒有放頭版,所以也沒有引起太多社會的聲音和迴響。

 

 

大學生的行為,是反映社會的現狀,社會上如何,大學生也有樣學樣,每當遇到時代動盪、民心躁動、不論中外,大學生都必會站在前面,率先發聲;遇上大人物前來大學,不管是進行演講、頒授學位,都必定會進行抗議和示威,但社會長期持續處於不停的爭駁,每天都是吵吵鬧鬧,社會只會製造矛盾和不穩,經濟停滯不前!

 

{#1017542_592368114137148_712508316_n.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