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堆填區_續談_1

2013/07/22 17:35:5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2 Jul
不要推說這是政府的責任! 如今不再是政府要負全責了! 為甚麼? 就是你們一味反對; 就是你們所有分區都反對; 既然反對自不免對決解時間表作無限延伸! 如此一來, 後代受苦, 不是你們有份一手造成的嗎? 世間事本來就是處於對待界線之上, 不是反對便是贊成! 不是支持便是棄權! 今日的盲目反對, 於解決事件…

有丁點兒幫助嗎? 不是東區反對; 便是南區反對; 不是西區反對; 便是北區反對! 而事實上的是香港地理環境所限, 土地不多! 各區執拗不願意跟政府開誠佈公的合作, 屆時沒有堆填區, 那麼住宅的垃圾不是屋主租客自行負責嗎? 到時有可能用者自負貴買貴用! 或有人唱反調堅持到底的反對, 不過有病變時不要卸責!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VOICE ----- 識得運用聲音(VOICE)開解人哋, 喺冰雪(ICE)聰明遠離邪惡(VICE)嘅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