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20位僧人托缽行腳,場面壯觀!

2013/07/23 10:46:43 網誌分類: 宗教
23 Jul

特別提示:本圖文轉載自新華網

2012年4月28日,農歷四月初八,為紀念佛祖釋迦牟尼誕辰2556周年,2012“東南佛國-杭州托缽行腳”福慧行大型祈福法會在杭州靈隱寺景區舉行。320位僧人從杭州上天竺法喜寺出發,托缽行腳化緣至靈隱寺舉行祈福法會,歷經兩小時,沿途廣大信眾踴躍捐款,所得捐贈將全部用於慈善公益事業。
   來自杭州各大寺院和杭州佛學院的320位行腳僧人頭戴竹笠,身披衲衣,手托缽盂,腳踏芒鞋,從杭州上天竺法喜寺出發,一路托缽行腳至杭州靈隱寺,接受沿途信眾的慈善捐贈,所得善款將全部捐贈給相關慈善機構。

 

沿途廣大信眾踴躍捐款

 

連綿不絕的僧人隊伍托缽前行

 

沿途廣大信眾踴躍捐款

 

連綿不絕的僧人隊伍托缽前行

 

僧人托缽在綠意盎然的杭州靈隱景區行進

 

兩位持花的信眾向托缽行腳僧人捐款

 

杭州上天竺法喜講寺方丈定本大和尚(前)帶領320位僧人開始托缽行腳

 

一位僧人托缽走過杭州一家寺院門口

 

一行僧人托缽在綠意盎然的杭州靈隱景區行進。新華社記者王定昶攝

 

連綿不絕的僧人隊伍托缽前行。新華社記者 王定昶攝

 


連綿不絕的僧人隊伍托缽前行,准備進入靈隱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