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豔星論

2013/07/24 08:06:44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24 Jul

#豔星論# :

鄭耀棠近日的一番話引起了廣泛迴響, 更有網友炮轟他的言論是充滿了歧視! 無疑, 在政治舞台或明或暗的事件多得很, 有男豔星從政; 有女豔星涉足其間亦不算是甚麼大新聞! 國際巨星大隻佬亞諾舒華辛力加也曾抇攝成人雜誌; 已故奇女子狄娜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難道這兩位的成就比你鄭耀棠很差嗎??

鄭耀棠所作出的言論是甚麼, 不會引起筆者關注! 他的動機是甚麼, 由公眾人仕及網友們去評論. 但, 根據他的措辭看來分明是假道學. 所謂英雄莫問出處! 任何出身低微的人, 我們亦不可以掩殺他或她真心實意的為民請命做實事真實幹. 鄭耀棠帶著有色眼鏡作出幼稚言論, 看來他連豔星的勇氣也不及.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WORD ----- 文字(WORD)可以救人或(OR)殺人, 要視乎作者嘅動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