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眼睇

2013/07/24 12:26:05 網誌分類: 專欄文章重貼
24 Jul

 

中停之眼主流年35至40歲的運程,眼運很重要,眼要求很簡單,眼珠黑白分明,有神。要睇人是否在運行中,睇眼便知道,行運之人眼一定有神。

眼睛黑白分明且有神的人,做事斬釘切鐵,唔會拖泥帶水,容易成功。

心出為眼,眼是出容易出賣一個人,睇人雙眼便知對方諗緊乜№,忠奸自會露出端倪。當一個人走運,無論捱足通宵,雙眼一樣硲硲有神。人生正在搏殺中,但當一個滿足現狀,或缺乏拼搏心的人,眼神是柔和的。當一個人行衰運,或走下坡時,眼神是散煥的。

若然有人本身大細眼或高低眼,再加上一個疑惑的眼神,多數會在眼運之年出現問題,而且最容易出現婚姻問題,感情出現問題,因為眼珠亦係睇感情。

眼尾位置為夫妻感情宮,所以眼尾耷或有魚尾紋插入奸門(眼尾位置),都係主感情容易有變,有很多人誤以為魚尾紋為桃花紋,其實是錯誤的。魚尾紋其實係匬妻紋,因魚尾位置叫夫妻感情宮,有魚尾紋插入夫妻感情宮,自然會對夫妻感情有刑匬,感情容易有變,夫妻多意見不合,對妻子健康有損,甚至離婚。

眼肚位置叫臥蠶,為子女品質宮,睇仔女孝順與否,將來是否容易出人頭地。而真正的桃花紋,就是眼中間的臥蠶位置,延伸出的一條紋。有此紋者,一生都會多桃花,婚前婚後如是,一生中都容易出現三角關係。若發現自己有這條紋,要修心養性,盡量刻制。

眼頭為龍宮,古語有云:「龍宮破缺,家財缺滅。」左右眼頭分別指35及36歲,若眼頭露肉,視為龍宮破缺,主35及36歲時容易敗家、破家財、破大財。龍宮要勾曲,忌尖直,故亦有云:「龍宮如勾曲,經營得富足。」指宜做生意,容易發達。而龍宮尖直,便有如兩把尖刀直插山根(鼻樑),山根可睇母親健康狀況,且鼻都是夫妻宮,眼插鼻樑,都會影響婚姻狀況。

眉眼之間為田宅宮,亦即上眼簾浮腫,咸濕好色;瘦陷,六親無緣無助,容易孤獨。田宅宮闊,即眉眼距離闊,早成名,女性的話就會較孝順及家庭觀念濃厚,講親情。

眼大,心地善良有人情味;眼珠細,心猜、狡滑、奸險。

在論眼時,常提及眼要有神,但何謂有神?係要黑白分明,睇落去好似有反光咁,就叫有神。因為眼有神,就肯下判斷,夠進取,坐言起行。即使有桃花到臨,都會變成桃花運,若隻眼無神,咁就可能係桃花劫。所以眼有無神同眼靚與醜無關。

在相學中,男重精神女重氣血。男性以眼為主,女性睇氣血則睇咀唇。凡眼有問題者,多數都是跟婚姻及感情有關。

{#eye.jpg}

此文曾於頭條日報專欄「玄學人」中刊登,由於報章版面有限,不能足本刊登,現將全文重新刊載在Blogcity與讀者分享,如有植字方面的錯漏,敬請指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