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小王子出世

2013/07/25 08:20:4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5 Jul

英國小王子出世, 受到舉世矚目! 在我們凡夫俗子來說, 他真是好命; 八字生得正; 一出世便貴為王子了! 集萬千寵愛在一身, 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出入上流社會, 前呼後擁, 羨煞幾許旁人! 不過, 在他懂得叫爸爸媽媽之餘, 便要受到地獄式的; 身不由己的; 傳統英國王室的專業訓練, 將一名天真小孩變成老成持重.

這到底是幸或不幸? 可能在我們看來是求之不可得; 在小王子的長大過程中, 或會寧可過一些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平民百姓生活. 說得一句難聽的是:就算去洗手間辦理大小二事, 隨身都要有保鏢. 美其名是保障安全, 卻無異於失去人身自由終身被監視. 故此, 凡事有利必有弊! 筆者在此祝願小王子快快樂樂的成長.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PRINCE ----- 身為王子(PRINCE), 當然唔使憂柴憂米(ICE)! 不過, 內心感到被針(PIN)拮一樣冇自由, 就喺代價(PRICE)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