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不可不信,但不要迷信。

2013/07/26 00:32:39 網誌分類: 八字
26 Jul

風水命理,不可不信,但不要迷信。
某人怨風水師,指錯路行,上去風水師舗頭拆招牌,放火燒舗。指風水師點他改行,改住東方地方,結果ー敗塗地,妻離子散,皆因迷信而起。
甚麼叫做迷信?迷信是失去理智,盲目輕信某師父,某種東西。而且以爲這是萬能,将自己的命運押上,
如;去算命,先生話他有横財命,他去賭錢確實曾贏過幾次錢,迷信自己有橫財命,因此沉迷賭博,想ー朝發逹,結果越賭越大,身家性命賠上。
又如去算命,被算命師算凖了某幾様事情,又或風水先生帮你佈局而求財得財,求子得子,迷信師父是萬能,因此,不論大亊小亊,一應要師父指示行事,
更爲危險的是,將人生重大改變交給師父按排,如改行,改變居住地,結果一敗塗地。
要知道,師父并非萬能,師父再叻,也有失手之時,任何重大决定,你比師父更了解自己,自己做緊的行業,因你是内行,師父是外行,師父對玄學才是内行,你去問師父意見,只是用作參考,從多個角度去考慮可否可行,不能毫不深思熟慮就迷信師父的指引行事,否則如何不出事?同時ー個人的命運只是小太極,而時勢大環境オ是大太極,小太極好,大太極不好,你再好運,大環境不好,或你做緊的行業不好,也没有運行,如大陸在1949年10月1日解放,所有有錢人的所有財産充公,因此:所有富人ー夜就ー無所有,破産,應該大多數有錢人的命是好命,但大太極不好,你命.運再好,ー様變窮光彈。
案例ー,8・90年代,某大名頂頂的玄學家,叫客人由做建筑改做房地産,結果ー轉行,遇上1997金融風暴,破産收埸,不知是師父冇運還是他自己倒霉。
案例二,某人迷信崇拜某師父,問師父創業運,師父話可以創業,并帮他揺控,隔空佈置風水局,并説:開帳後財源滾滾,生意滔滔,開完ー間又ー間,第日成條街係他的,結果:開帳後生意ー日不如一日,并日日蝕錢,做到情緒病,做了ー年多執笠。
案例三:某老板去算命,師父算准了幾年流年,叫他只守不攻,結果避過金融風暴,老板很信師父,
某年又去問師父,師父ー算,今年可搏,放膽大干,結果老板大接訂單,蝕本都做,這年問題浮現,出了貨收不到錢,并被供貨商追債,犯官非,第二年執笠。
風水命理,不可不信,但不要迷信。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26 11:30:52 回覆

迷信尤如蒙上眼精走路,隨時會撞板!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