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ure love

2007/08/24 00:06:29 網誌分類: 翠柳碧波
24 Aug

什么才算是真愛?

 

女人問男人:“你是愛我的容貌,還是愛我這個人?”

男人無從回答,因為如果你長得很對不起觀眾,看了讓人覺得像車禍現場,還喜歡大笑得像土狼一樣,他當時就已經大逃亡了。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男人的虛榮心來自于事業的成功和家里出得廳堂的賢內助。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怎么會完全不關乎你的容貌和身材就愛死你了呢?只不過相愛相處以后,也許你身上更多的東西吸引了他,也許你的許多缺點也顯現出來,但是他已經習慣了和你一起,已經習慣了你,包括你的優點和你的缺點,愛你,就包括你的全部。所以,愛你的容貌,也愛你的人。

 

男人問女人:“你是愛我的金錢,還是愛我這個人?”

女人也無從回答,因為如果你當時一貧如洗,兩手空空,穿著邋遢,兩眉緊皺,甚至第一次約會就滔滔不絕地訴說著搵食的艱難,也許當時就無法打動女人的心了。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大多數的女人的虛榮心來自于一個成功的男人。其實,男人的金錢確實會給男人加分不少(現在報紙電視電腦到處都有美女明星嫁給富商的事件,并不關乎富商的容貌)。但并不是說女人不能跟男人一起吃苦,只是開始的時候,女人更愿意找一個能讓經濟穩定的男人,也許大家相處后會面臨貧窮,這時候愛你的女人也不會舍你而去,因為相愛已經把你們緊緊的連在一起,貧窮是需要大家一起去面對的,一起去努力扭轉的。很愛你的人,有錢更好。

所以,愛的你金錢,也愛你的人。

 

愛其實很簡單,開始相愛時,也許是你的容貌吸引了他,或者是你溫柔的性格,或者是你的智慧,或者是你的學識,或者是你的善良,或者是你的堅強,或者是你的金錢,反正,一開始你總是至少有一方面是吸引他/她的,而他/她總會自行的把你的優點放大,大到他/她滿意的標準,然后心里甜滋滋的,以致無法抵擋你的魅力。所以常說愛是盲目的,因為陷入愛河的男女會盲目的放大愛人的優點,忽略缺點,甚至顛倒是非,把缺點想成優點,直至在想象中把愛人塑造成自己心中的完美形象。

 

相愛或相處一段時間以后大家才慢慢了解,人是不完美的,只是愛已經變成了習慣。習慣他/她的關心,習慣他/她的溫柔,習慣他/她的擁抱和親吻,習慣有他/她的生活和有他/她的一切,甚至習慣他/她和你吵鬧,習慣他/她每天嘮嘮叨叨,習慣他的鼾聲,習慣他的指揮,一切的一切都已經習慣,就像呼吸空氣一樣習慣。平淡的愛情,不再有激情,平淡得讓人懊惱,讓人享受,只是突然有一天他/她不再身邊的時候,你才突然感覺那么不習慣,那么難受。

 

愛是那么簡單,開始那么激情,大家都指望著結婚,相愛永遠,讓愛升華。只是大家會慢慢發現當愛升華了以后,只能是回復平淡,辛苦的工作,只為賺的和家人開心的生活,只為大家每天晚上回來圍在飯桌旁吃飯,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平淡的生活,溫馨的生活,安逸的生活。真愛并不難找,就在簡單平凡的生活當中,好好珍惜,好好發現,好好享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