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龍脈與命脈(九)

2013/07/28 06:27:29 網誌分類: 香港的龍脈與命脈
28 Jul

 

在風水學上, 山管人丁水管財。

一個地方, 人丁是否興旺、生養眾多, 人是否健康, 均與該地的山形和龍脈有關。讀書是否順利, 考試會否成功, 以至能否當官或做皇帝, 必須有朝案, 而朝案即是山。

至於水管財, 一個地方是否百業興旺、經濟發達, 人民收入多寡, 均與水有關。水亦主智, 一個地方的人民是否有智慧、有創造力, 小朋友讀書是否聰明伶俐, 也是與水有關。

山明水秀的地方, 自然地傑人靈, 人才輩出。而且工商百業興旺, 經濟飛躍發展, 人民自然富足。

根據前文所述, 各位已大概瞭解得知, 香港的山川龍脈, 非常秀美, 而且雄渾有氣勢。至於水, 香港本來就是山明水秀的地方。未受到人為破壞之前, 香港的確是地傑人靈, 人才濟濟, 經濟飛躍發展, 無與倫比。

若大家聽到某些風水大師說香港的水口, 就是指維港。

香港的維多利亞港, 與美國舊金山灣和巴西里約熱內盧港, 並稱世界三大天然良港。這些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中, 戰後一直以香港經濟最發達, 故維多利亞港被譽為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中的首位。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07/28 17:57:06 回覆
2013/07/28 13:25:55 回覆

+11

mattock
mattock 2013/07/28 08:30:54 回覆

大博士早晨,謝謝分享!

"香港本來就是山明水秀的地方。未受到人為破壞之前, 香港的確是地傑人靈, 人才濟濟, 經濟飛躍發展, 無與倫比。"

現時的香港似受到嚴重破壞,地傑人不靈,雜牌君統領香港,樓價飛升,百物彭漲,全民苦不堪言,繁盛的遊行,反應港人對統治者的不滿!

2013/07/28 07:05:49 回覆
統計資料
今日瀏覽:888
累積瀏覽:4398553
網誌:837
圖片:2792
回應:60301
2013/07/28 07:05:27 回覆
 
 
3
2013/07/28 06:28:45 回覆

若要買樓, 盡量選擇在水口之內, 較有保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