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大欣賞最惹飛

2013/07/28 17:57:11 網誌分類: 賽馬
28 Jul

最近和多個外地來港全職賭馬的朋友聚會,當談到一匹五班馬的時候,個個都情緒高漲,在座沒有一個沒有在此駒身上輸過錢,其中一位更輸了七次之多。


這匹評分低,吸引力卻極高的馬匹,雖然從未贏過馬,但能令到不少人願意一而再,再而三地將注碼押在牠身上,都可謂馬會高投注額的一大功臣。


我們所說的馬匹,就是先由沈集成訓練,之後轉入高伯新馬房的「大欣賞」。
此駒正值壯年,上季共跑了十五仗,除初出一役臨門不見落飛之外,接著的十四戰,開跑之前次次都見票如雨下,試過由14倍跌至3.6倍成為大熱門,亦試過由11倍急跌至3.3倍成大熱,更曾由6倍瞬間變成大熱門。在上季煞科夜馬,此駒亦由5.6倍急跌至3倍成為大熱。


「大欣賞」一再大熱倒灶,但卻可以保持強勁的叫座力,箇中的主因是此駒一再排在不利的檔位及沿途處於不利的情況下走得接近。然而,當此駒排好檔,走靚位時,卻又無力擊敗對手,都可謂一大異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