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hateau Senejac

2013/07/28 21:12:32 網誌分類: 紅酒
28 Jul

2009 Château Sénéjac Haut-Médoc Bordeaux, France(Watson's $220,RP93

2009是波爾多的偉大年份,很多Haut-Medoc非級酒莊都生產出如級酒莊偉大的葡萄酒。Chateau Sénéjac位於波爾多靠近格拉夫(Graves),屬Cru Bourgeois,釀酒葡萄包括60% Cabernet Sauvignon、25% Merlot及15% Cabernet Franc,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25%是新桶。

葡萄酒呈紅寶石色澤,有咖啡、香草與黑櫻桃的香氣,加上成熟果實、甘草、黑醋栗的口感,柔和的單寧,令人想一再品味,值得推薦,但市面上很便快缺貨了。

官方網站:http://www.chateau-senejac.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