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南克本周二晚又要表演口技

2013/07/29 07:48:25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2013-7-29 07:45 伯南克本周二晚又要表演口技

在7月27日網聚提及,最重要是找到大趨勢然後理順在勢勢中甚麼類型資產會受惠。由於美國退市是大趨勢,怎樣退及何時退市會在聯儲局議息會議露口風,所以美國時間7月31日下半2點,當議息會議有結果,伯南克可能又出口術,可怕的是他的想法恐怕只有極少數極少數掌握全球股市、匯市、債市上落的大戶可以得知,真的一點似從前字花檔主睇住老散注碼來食一樣。

上五杜指雖然再創新高,但標普公用股指數較強、而科技股指數較弱,春江鴨似乎提高了避險意識,由於債息上升直接影響美國樓市,伯南克不希望十年債息大幅高於6月的高位大概是2.8%水平,應會出盡口術趕資金入債市,而資金有三個來源:(1)因QE3流入新興市場匯市、樓市、股市的繼續撒退,(2)認為歐債危機已經無事的重估風險,(3)因日圓大幅貶價需要追求正回報的日本投資者。故新興市場在8、9月仍會受壓,歐元、日圓走弱機會較大。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7/29 13:09:31 回覆

aimlessly ,改正日期為2013-7-27。

歐元同港股的相關性都好高,歐元大跌,港股難升。

 

2013/07/29 09:44:25 回覆

金兄:

歐元強弱對股市有乜影響?

Hi 金兄:

我都有去網敘,唔通時間倒流,我是2013-7-27出席喔,

終於見到金兄和貓咪真人。

2013-7-17旺角區直擊。今天在觸摸不到的互聯網世界,頂頂大名的頭條日報陸羽仁博客網站裡三十多位網友,突然顯露真身跳進實體宇宙,互相展現和靄友善的笑容,相見甚歡。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