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歲月

2007/08/24 11:16:48 網誌分類: 音樂
24 Aug

看到blog友penny重遇自己多年前聽過的歌,那種感覺真好!

可能我老了,不太喜歡聽近年編曲愈來愈複雜、音符愈來愈密集的中外「流行曲」,(首首歌的旋律都好像差不多,歌詞水準亦很參差,尤其是rap,聽節奏真的很過癮,但聽得多雙耳便感覺很吃力)

在此推介兩首英文金曲(大家肯定也聽過~)希望你們也喜歡啦~!

(溫馨提示:聽歌時,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It might be you   原唱:Stephen Bishop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式接觸(一邊用心聆聽一面看歌詞)的英文歌(所以那些生日歌、聖誕歌不計)。那時我在初中上暑期補習班,導師為了提升學生對英語的興趣及聆聽力,所以將歌詞print出來,再刪去部分,要我們邊聽邊填上,後來我真的喜歡聽英文歌~

 

Somewhere out there 原唱:Linda Ronstadt and James Ingram

相信很多朋友都聽過這首歌吧!它是廸士尼動畫An American Tail(老鼠也移民)的主題曲,好好聽~最初被那小朋友的純真歌聲吸引 ,後來聽到男女對唱,又是另一種享受~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8/27 15:20:22 回覆
你是X-Japan fans嗎?
2007/08/24 23:13:24 回覆
我好鍾意熄晒燈黑媽媽聽呢首歌,好有mood。如果同埋自己鍾意的人一齊聽就仲正!
2007/08/24 14:07:39 回覆
Way Back Into Love都唔錯嘅
2007/08/24 12:21:30 回覆
 你介紹那兩首英文歌, 真係好好聽~ thx!!!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