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教授,將【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置入體內,助你改正不良習性

2013/07/31 07:29:41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31 Jul

 

在此先關於偽經疑慮。三個版本,我那天晚上逐一看過之後,已經知三個版本都是正確的。

因為;其實三個版本的分別只是佛陀在不同的地方、時空,向不同的程度的眾生而說的

之後;我立即將三個版本火化迴向給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 求認證。

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 回覆證實此說法是對的。三個版本的功能也是一樣的

很多人認為既然是佛陀說的,應該不論在那裡,對誰說,其內容都應是百分之百或只會有一點點的誤差。

大家應該看清楚所有的佛經都是當時佛陀因一時因緣的聚合應機而開示的內容各版本經中;說法的中心主旨不變,但是內容卻會因應與會的眾生而有所不同。甚至可以連作法都可以有不同的版本。但是卻可達到一樣的結果

這才是一個【法王】的真正利害之處。

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在回後我時,同時教了我一個方法,可以更有效的幫我們自己改正一些不良的習性。

將三個版本【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用一張黃色(色如符紙)的A4打印。之後再在背面打印紅色的新無上解脫咒輪。

合十拿在手中加持各種你所會的咒語之後,在火化之前向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如下稟報︰

弟子祈求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 幫弟子將此【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在火化之後,先迴向給您 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請您加持、加勅之後,再將此經的所有功能、功德,加持“置入”弟子XXX的身體內

以幫助弟子能改正各種不良的行為思想、習性,消除相關的業障。謝謝您 虛空本尊南無 觀世音菩薩。

如此稟報三次,之後盡量選佛日或更大功德倍數的日子火化。火化之前可以盡量加持多些咒語進去。

置入體內用無圖的版本即可。


嚴 正 聲 明
此法只可用在自己的親人、家人身上,且是要正當的請求破壞他人關係、感情者,外遇第三者,不當的請求,不可用。違者必反遭佛菩薩嚴懲。

另外;若您的七寶玲瓏塔是用來做超渡及加持超渡靈體的蓮花用的。則【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是不適合置入該七寶玲瓏塔之中。

因置入了【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之後,該塔的功能則變成了有防護作用的塔。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7/31 10:24:33 回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唯靠神助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