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催財又聚財 古法有招徠

2013/08/01 08:4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丞責告訴大家,如果你的房間是中式的,盡量不要擺設西式睡牀;如果是日式的,則不要搭配中式八角牀。睡牀的材質一定要堅固,四個角落要平衡,不可高低不平,兩邊要有兩個小牀頭櫃,才能使夫妻感情美滿,在事業及財運上也會有加倍的力量。如牀頭櫃有抽屜及兩盞小燈,更具有催財及聚財的功效,也可以得到貴人的助力。

        如果牀頭兩邊沒有牀頭櫃,代表此人一生無福無財,會比較沒有夫緣或妻緣。而枕頭的擺放是男左女右,這是代表陰陽,男子法天道運行為陽,女子法地道運行為陰,人的身體是個胎生物,人間的陰陽就像太極的陰陽一樣互為消長,陰陽法則運用得好,便能得到好的氣數,這就是後天返先天的訣竅。

        人的生活要快樂、家庭要圓滿,夫妻的相處要和諧,為萬物的本源。

        子曰:「陰陽造端在夫婦。」

        在陽宅風水學裏,卧房就是財庫,牀位如果擺錯放在男、女主人的煞位上,夫妻將來必定失和分居、出現外遇、破財,家庭也跟着破滅。造成婚姻破裂,外遇問題是離婚的第一原因,金錢的困擾是第二,婚姻暴力問題是第三,所以夫妻之間的相處困難重重,要突破困難一定要有戒律,除了要互相忍讓、互相體諒之外,但最重要的是,如果牀的方位不對,又或是牀角破舊、有凹陷的地方,就要及時更正或修復,夫妻的生活才能和樂、圓融。至於牀的正確擺放位置如下:

        牀頭宜緊靠實牆:風水上建議,牀頭要緊靠在實牆上。以科學的觀點而言,若牀頭遠離牆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的空間,則睡覺時頭部容易感到涼浸浸,會造成睡眠的品質不好,甚至會出現後面有人站着的錯覺,感覺不安穩。有些睡牀緊靠着落地窗,僅以窗簾來阻隔外界的光源,這在風水上會造成容易漏財,且會影響健康,例如呼吸系統容易受到感染,或是有偏頭痛問題。

        睡牀擺在財位上:風水學上強調客廳是財位,房間才是財庫,所以如果能睡在財位上,則有聚財的效果。以一間卧房而言,財位或旺位有可能是在進門的斜對角,這地方需盡量保持乾淨,這樣賺錢才會比較快。另外,在此擺放一些圓形聚寶盆,或保險箱之類的物品會更有效。除了上述物品,像花盆、盤子、零錢、硬幣、水晶、水晶洞等也有聚財的效果。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