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留香有辦法

2006/10/15 04:46:22 網誌分類: 美容
15 Oct

 

米說:

 

 

最近搬新屋並換了新衣櫃和抽屜,滿心歡喜把衣服放進處,但翌日上班時候,把衣服拿出來時,卻沾了陣陣新木和油漆味,穿上身後肯定尷尬非常。由於時間趕急唯有灑上香水掩蓋,可是這股怪味仍留有餘「香」。於是,我立即四出查探有何良方妙計,結果發現 Carabtree & Evelyn Shop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香薰噴霧 (Room Spray)及香包 (Room Pack),能有助解決問題。

 

於是,下班回家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把所有衣服抽出來,然後就把Room Spray噴在衣櫃內焗上一晚後,就能僻除異味。另外,Room Pack也有異曲同工之效,但是卻可以連衣物一起放,相當省時。

 

此外,Carabtree還有Line Mist,外型十足十小時候媽媽用來熨衣時的噴水壺,此產品有玫瑰和薰衣草兩種味道,噴灑在衣服上,熨後能發出有陣陣的幽香,,非常值得推介,因為可以省了不少香水錢。

 

大家有什麼心得,都可以跟我交流一下

或去 www.opmpo.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