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月支看個性優缺點

2013/08/02 07:25:19 網誌分類: 八字
02 Aug

以月支看個性優缺點


 

 

 

地支共有十二個字: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首先以八字之月令 ( 也就是月支 ) 是那一個字,直接由以下十二地支的各個特性來論其一個人的個性及特性,以 P5 之命盤月支為 ( 子 ) ,所以此人的個性,就如子 ( 水 ) 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診斷標的以八字月支為主
依八字月支可診斷出您可能會有以下的特性,好的請保持,不好的請儘快改進
命盤之月支為子,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子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子月(鼠為代表):屬水,機靈精算
善於保護自己,個性極端反覆不定,捉摸不定。太會盤算,常因小利而忽略大格局,易聰明反被聰明誤。機警狡猾,聰明絕頂,善變,有始無終。做決定容易比人慢,損失很多機會,猶豫不決。晚上生的鼠,可保衣食無憂,白天出生的容易陷入困頓,若陷入往往很難脫困。

 

特性:

一、

對事情的決定常左右為難、猶豫不決、翻來覆去,決定後常變卦。

二、

非常聰明,反應很快,事情做了後悔,不做也後悔。

三、

訓練自己,事情決定了就不要後侮,會比較好過,膽小,警覺性高。

四、

心思一日多變,故事業難以定根。

 

子:

陽水,請注意可能會有 ( 膽、泌尿系統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 P6 之命盤月支 ( 丑 ) ,所以此人的個性就如丑 ( 土 ) 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命盤之月支為丑,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丑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丑月(牛為代表):屬土,本性善良,耐力十足
本性善良,耐力好,喜歡安定,可望有安身立命之處。任勞任怨,勤勞且腳踏實地。脾氣很大,堅持,固執。忍辱負重,隱藏實力,對地理、命理特別敏感,也容易學會。喜追根究底(打破砂鍋問到底),宜越挫越勇(必經挫折才能成長)。

特性:

一、

打破砂鍋問到底、追根究底。主觀意識重,做事認真,好問。

二、

容易重提往事【好、壞】都會提。很會查行蹤,翻舊賬。

三、

個性比較會碎碎唸。脾氣大,愛鑽牛角尖,任勞任怨。

四、

學習速度慢,且廣,非學到很懂,不易輕易被帶動。

五、

自我意識過強,一切以自我為中心,而做出不自量力之事。

 

丑:

陰土,請注意可能會有 ( 肝、腳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寅,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寅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寅月(虎為代表):屬木,能幹耐勞
為衝動派,好動,愛自由,勞碌命,坐不住。不服輸,喜當老大。野心大,愛做大事業。樂觀積極又仁慈。自我期許高,屬完美主義者。既能幹又肯做事,不怕勞苦,沉著內斂,不會推卸責任,單打獨鬥,本事高。愛美,不安於室。掌控能力強,為幕僚高手。若受壓力,會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感慨,甚至會傷到自己。缺點是爆發力強,但往往後繼無力,且生性驕傲,明顯固執,不太能接受人家批評。寅月的人適合做行銷。

 

特性:

一、

勞碌命閒不住,太閒時會難過。喜歡當老大,脾氣不好,不喜歡囉嗦。

二、

心軟,仁慈,別人只要開口就會有,就會答應。

三、

愛吃美食,愛吃肉,有責任感與領導格,定下目標一定達成。

四、

味口大,喜做大事業。

五、

最恨被騙,一被騙恐會發狂。

六、

行動快,不好問,故常有溝通不夠,難成事之嘆。

 

寅:

陽木,請注意可能會有 ( 肺、腿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卯,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卯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卯月(兔為代表):屬木,保護色強
智慧高,完美主義者。有衝勁,狡猾善變。有人緣,有桃花,機警,閒不住,防衛性強。不容易顯老,文靜,喜愛乾淨,有潔癖,心地善良。只能接受成功,不能坦然面對失敗,容易有始無終。第六感很強,直覺性敏銳。屬兔的男性善於裝蒜,善應對,即使犯錯也不輕易認錯,最適「狡兔三窟」。辦公室戀曲稀鬆平常,常會吃窩邊草。喜歡羅曼蒂克,異性緣佳,容易獲得職場異性的幫助。兔女郎本性善良,為保護自己,偶而也會偽裝。

 

特性:

一、

眼睛銳利,對看不順眼或不喜歡的人不理睬,眼光高。

二、

卯如帶傷則有潔癖,喜乾淨,家裡的東西喜移動。

三、

做事喜歡一口氣做完,工作時不喜歡別人打擾而會中途停頓。

四、

心軟,龜毛,人緣好,較會保護自己,較嬌氣,會計較。

五、

氣質好,品味高,喜歡做高尚的工作或優良公司的事業,能不計較金錢多寡。

 

卯:

陰木,請注意可能會有 (大腸、脅[身體驅幹兩側、自腋下至肋骨盡處]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辰,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辰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辰月(龍為代表):屬土帶木,個性捉摸不定
喜當老大,非常自負,好高騖遠,喜奉承巴結,勢力,亦有桃花緣。思想變化快,點子多,聰明。多半好面子,喜歡被尊重,喜歡人家「說好聽的話」,眼光高,看高不看低(做事不實際)。個性千變萬化,常給人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神秘感。屬龍女性比男性更善變,內心世界不容易被察覺。福報不錯,常化險為夷。多才多藝,學什麼像什麼,容易有成就,通常有「精神潔癖」的傾向。是事業上好夥伴及熱心助人的好友。

 

特性:

一、

不喜歡受人管束,喜歡當老大,比較喜歡出錢請客,付帳跑第一。

二、

神龍見首不見尾,稍不注意即不見人影,想離開時較不會辭行,即不見蹤影。做事有頭無尾,愛自由,有藝術天份。

三、

主觀意識重,較鐵齒,有第六感,鬼點子多,說話講重點。

四、

光說卻未必會去執行。

 

辰:

陽土,請注意可能會有 ( 胃、左右二膊【身體上肢,靠近肩膀的部份】)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巳,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巳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巳月(蛇為代表):屬火,心思細密聰明
喜歡聊天,好辯,不服輸,敏捷好辯又好訴訟。很會鑽研,分析力強,外表冷漠,內心如火,對喜歡的人說話較多。個性冰冷,城府很深,好辯,猜疑心重。冷靜沉著,有眼光,有遠見,數字概念清楚,善於理財,為生意上好角色。適合做業務推動。屬蛇女性有一種神秘力量。心思細密,看來聰明,主觀太強,很難約束。包容力大,若觸怒之反撲力量很強。善於自處,且能力相當強。

 

特性:

一、

很沉著,口才非常好,愛說話且說話快,但平時很靜,公關好,性子急。

二、

對熟悉談的來的人很熱情,可足膝長談,對不對味的人一句話都嫌多。遇到挫折就會放棄,沒有持續力。

三、

沒有舞台時很靜,有舞台會發揮的很好,話會講的不停,欲罷不能。

四、

業務人才,愛抬槓。

五、

好勝心強。

六、

講話做事不直接,喜拐彎抹角。

 

已:

陰火,請注意可能會有 ( 脾、肩膀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午,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午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午月(馬為代表):屬火,憨直,性直,膽大
好勝心強,禁不起刺激,受刺激必有回應,口服心不服。急躁,容易被設計。奔波,勞碌,憨直,性直,心腸軟。脾氣很拗,敢衝敢拼,對朋友熱情,喜拍馬屁。很樂觀,喜交際,有人緣。性情不定,好惡分明,喜怒哀樂形於色,易招惹是非。性格奔放,喜自由,急躁且欲速則不達,若能修正心性調整處世,越老越有成就。屬馬男性異性緣好,適合從事與女性有關行業,在同業中容易被排擠。屬馬女性多半帶有男性性格,膽子大,多操勞,閒不下來,老年時易變成嘮叨老人。

 

特性:

一、

好勝心強、不認輸,賭性堅強,比較極端。愛聽好話,自戀,愛美。

二、

喜歡受誇讚【拍馬屁】,好好講,什麼都好,什麼都有。

三、

受到刺激時脾氣一發,不可收拾,易受人煽動,容易頭痛。

四、

午是桃花,女孩子大部份都長的漂亮也愛水,人緣好。

五、

好勝心、自尊心強,自卑感重,不善於被批評。

六、

第六感好,喜將事情提前做好,逢臨時事時易亂方寸、手腳。

 

午:

陽火,請注意可能會有 ( 心臟、頭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未,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未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未月(羊為代表):屬土又屬火,好出風頭,特立獨行
為人親切,富人情味,一絲不苟,行事謹慎。孝順,但不知如何表達,個性膽小,注重外表,喜鑽牛角尖,打破砂鍋問到底,愛生氣。內心喜歡當領導人物,但須依附他人方能成功。對感情專注忠貞。男性屬羊,多半聰明,喜歡表現自己。

 

特性:

一、

打破砂鍋問到底,追根究底,個性執著。主觀意識重。

二、

很孝順,不喜歡別人或配偶批評父母親。重感情,沒有安全感。

三、

很會查行蹤,翻舊賬,膽小,有領導能力但表現不出來。

四、

遇到事情主觀意識重,喜別人認同自己想法,卻不明說己願。

五、

當他人意思無法如同所想,則不斷以問題扭轉對方觀念,促其共識己意。

 

未:

陰土,請注意可能會有 ( 小腸、肩膀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申,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申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申月(猴為代表):屬金,機靈過人
好動有衝勁,重義氣,坐不住,沒一時閒著。善模仿,學習能力強,但只有三分鐘熱度,沒耐心。猴急,狡猾善變,喜走捷徑。觀察力敏銳,心思細膩,富機智,能力強,但欠缺穩重。喜歡招搖,帶點風騷,異性緣好,希望自己是群體中最受注目的焦點。屬猴女性頗有女人味。

 

特性:

一、

急性子。沒耐心等待,想到就做,較沒心機。

二、

講話銳利,嘴快,二三句話就解決,易傷人自己卻不知道,喜歡講重點。

三、

學習能力強,靜不下來,重朋友,模仿能力強。

四、

注意小細節,做事卻乾脆俐落。

 

申:

陽金,請注意可能會有 ( 膀胱、左右二膊﹝身體上肢,靠近肩膀的部份﹞)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酉,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酉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酉月(雞為代表):屬金,大小通吃,好管閒事
沒有衝勁,較悲觀。雞婆個性,急躁,雙重個性。熱心喜服務人群,積極主動,會較從自己利益著眼。很有審美觀,自信心、自尊心、虛榮心都很強,而且喜歡被讚美。第六感強。屬雞男性給人一種愛拈花惹草的感覺,異性緣特別好。屬雞女性多半帶點「雞婆」個性,喜歡替人出主意,喜歡湊熱鬧,人緣很好,也很重視感覺。

 

 

特性:

一、

雞婆性格,過度熱心,只要有人拜託,可以自己的工作丟在一旁跑去幫忙別人,忙完了,別人也不會說聲謝謝,自己很鬱卒。有時說話傷人而不自知。

二、

不會拒絕別人的拜託。有愛心,做事投入,講話欠思考。

三、

神經質,話放不住,在乎別人的看法,八卦消息傳的快。

四、

喜幫的事幫到底。

五、

喝酒有時會喝到滿意,不然就滴酒不沾。

 

酉:

陰金,請注意可能會有 ( 腎、脅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戌,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戌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戌月(狗為代表):屬土,個性善良,喜歡照顧別人
想當老大,易突發奇想,率性而為,而有驚人之舉,不為環境而改變,從一而終,認定人與事。講忠心,信用佳,善良,固執,重感情,是好朋友及好部屬。好惡分明,十分謹慎,戒心很強,不隨便相信人。常出現五行高手,對研究玄學很投入。人間福報好,無形福報多,常遇貴人逢凶化吉。賺錢不難,不容易缺錢,但欠缺金錢觀,難有鉅額財富。想法樂觀積極,不太會隱藏自己個性及秘密,特別喜歡照顧別人。有時會有狗改不了吃屎的習慣。死心眼,易單戀,或被戀愛衝昏頭。

 

特性:

一、

對於有恩的人,會加倍償還恩情,十分忠心。

二、

自尊心非常強,連自己的偶像都不可被別人批評。

三、

較不信天命 ( 鐵齒 ),鬼點子多,不好溝通,臭屁,顧家。

四、

較古板不易變通,老走舊的模式難改變,自我內在意識過強。

五、

忠心,但卻也善於背後扯後腿。

 

戌:

陽土,請注意可能會有 ( 心包、腿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以下就請各位讀者自行印出相關朋友之命盤做按圖施工的批命工作
命盤之月支為亥,所以此人的個性就會如亥月:所述,身體毛病部份也可參考注意。

亥月(豬為代表):屬水,癡情想不開
很有智慧,非常注重原則,不易溝通,常把事情放心裡。外表剛毅,內心脆弱,性格矛盾,不易了解。善利用別人,借力使力,為生意高手。很明理,但常追根究底,有時會很「番」,不講道理。口才好,好辯。眼光獨特,極有開創力。很注重口腹之慾,重享受卻不挑食。會扮豬吃老虎。

 

特性:

一、

自刑最嚴重【特別是沒有食、傷】,尤其小孩須特別注意【不可言語刺激,否則易走極端】。愛鑽牛角尖,完美主義。

二、

個性很靜,乙亥及丁亥都希望自己的配偶【結婚對象】也很靜。

三、

沒有舞台時很靜,有舞台會發揮的很好,話會講的不停,欲罷不能。

四、

不是很挑食,就是什麼都吃,明理有智慧。

五、

一個亥明理,兩個亥歇斯底里。

六、

嘮叨、囉嗦、叮嚀不停。

 

亥:

陰水,請注意可能會有 ( 三焦、腳 ) 方面的疾病,假如真的有,建議您每年要定期做健康檢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