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蛇仔明時間

2013/08/02 08:41:23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在一屋病貓中遊走,都要苦中作樂,朋友送來一堆貓玩具,以「貓草蛇仔明」最受歡迎。

        呆了成個星期的肥米一見即雙目發光,一手搶走緊緊擁在懷中,以貓面來回揩擦,之後換上後腳不斷又踩又撐,再咬住由走廊「舞動」到客廳,冷不防紅豆橫裏殺出。牠更搞笑,四隻腳仔抓緊「蛇仔明」擦呀擦,務求四隻腳都沾滿貓草氣味,之後自顧自不停「Lam」腳,十分好味的樣子。

        到兩隻貓爺玩到夠,才輪到真真,牠比較斯文,只是細細力舔,一個不留神復又被霸王肥米從後偷走,這次牠更用肚腩把「蛇仔明」壓住,誰也休想掂一下。見牠們玩得太癲,把玩具收起,肥米總是有本事把它從地櫃裏拖出來。這也好,鍾意玩,證明牠們也不怎麼病,而屋企重新有笑聲(我直覺覺得牠們是會笑的),也加添不少正能量。

        至於在養病的Mo仔,由於被隔離,就要繼續忍耐,玩具也暫時無法分享呢。

        關慧玲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3/08/02 17:12:46 回覆

哈哈,,,蛇仔明,應該是"青竹蛇"的品種,幾入形入格 {#icons_cat9}

玩玩新玩具,令愛貓可以輕鬆一下,又可減壓,,您朋友真細心,希望關家全班貓爺,盡快回復健康狀態 {#icons_cat1}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02 11:51:51 回覆

臻淇貞子 ,

蘇蘇是朋友交托的,不敢有閃失,只能在房中自個生活囉。我每晚陪佢玩一陣啦,無計。

2013/08/02 11:16:53 回覆

小 mo 快些好返,加入搶蛇行列!!! {#icons_cat8}

2013/08/02 10:46:02 回覆

蛇仔明魅力沒法擋!

2013/08/02 09:37:52 回覆

貓爺們重新有番生氣,米米媽應該開心d啦... {#icons_cat1}

2013/08/02 09:36:51 回覆

紅豆個樣好迷戀蛇仔明

 

2013/08/02 09:26:48 回覆

食得痾得玩得,好彩

咁蘇蘇要自閉會唔會好悶? 有無得出黎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