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秒墮入愛河

2013/08/02 09:06:11 網誌分類: 好文章轉貼
02 Aug

1  8.2秒墮入愛河:科學家認為,男人與女人第一次見面,關注持續的時間決定了兩人是否能夠相愛。如果一個男人在第一次見面時,關注女人的間超過8.2秒,那麼他就已經不止被吸引了,還墮入愛河了。

 

 

2  心理學說:凡是習慣咬飲管的女人,性慾強烈,一般的男人恐怕吃不消。所以,交女朋友之前,先請她喝奶茶吧。

 

3  拖延是最厲害的拒絕。

 

4、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頭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5  你說長青春痘了,老媽會說長大之後就會好了;你說經痛了,老媽說長大之就會好了;你說長胖了,老媽說長大之後就會好了;你說情緒暴躁,老媽說長大之後就會好了;你說胸太小了,老媽會說長大之後就會好了………             

但長大之後,一切問題都沒有真的解決。 

 

6  美國一項調查顯示,大部分女人願意15個月不談戀愛,以此交換一櫃子的新衣服。這說明,在男人心裡,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而在女人心裡,男人連衣服都不如。

 

7  如果你生氣了,請在面對愛人之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你喜歡現在張臉嗎?《保羅﹒皮爾梭》

 

 

8  其實人生只有900個月。事實上,你可以畫一個30 × 30的表格,一張 A4

就夠了。每過一個月,就在一個格子裡打X。你全部的人生就在這張紙上。你會因此有一個清晰的概念:你的人生是如何度過的?

 

9  著名的貝勃規律說,原本1元的報紙變成了10元一份,你一定會感到無法接

受;相比而言,原本5000元的電腦漲了50元,你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貝勃規律說,當人經歷強烈的刺激後,之後施予的刺激,對他來說也就變微不足道了。

 

 

10、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他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需要任何人操心。

 

11、調查顯示:考完試檢查的時候,55% 的人會認為改答案會影響成績,只有 15.5% 認為會改善。但實際的情況是:58% 的人把答案改對了,20% 的人把答案改錯了,還有22% 把錯的再改錯了。

 

12、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也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張小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