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CD

2007/08/25 10:40:18 網誌分類: 藝術
25 Aug

何謂創意?                                                                                      對我來說,這並非只是藝術設計上的專有名詞。                                       無論在各行各業,甚至日常細節中,                                  創意都被深受重視,展現無窮樂趣。                                  

創意是與生俱來的,也取材自生活;                            唯有不斷接觸新事物,刺激大腦思維,                                                    才能找到靈感,借題發揮。















回應 (8)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26 08:12:47 回覆
2007/08/26 05:01:50 回覆
泰兄,我都略有所聞~                                              所以創意永遠深受大眾歡迎,                                         因為一矢中的,往往表達了大家的心。
2007/08/26 04:59:34 回覆
意粉不要妄自菲薄,                                                其實設計層面很廣,                                                而且未必一定要大製作,才能拼出好效果。                                           只要當中花過心思,從生活微處著手,                                       自能想出一些奇趣念頭,於平凡中創出新趣味來。
2007/08/26 04:55:11 回覆
無端端,對於創意,你是有的,                                        否則何來《情迷機場》數篇?!

對於靈感,你會被觸動,                                          皆因你是有情之人,還未被生活磨蝕,                                 還未對生命感到麻木。

對於返教會,你沒虔誠的心不緊要,                                   只要你不太抗拒,感到安詳和舒展,                                   那經已是你的天堂,是一個適合你安身之所。

對於blog,我們無疑是透過文字,                                             作互相探究,互相理解。                                        這是一個很豐富、亦有點複雜的世界,                                  似是而非、疑幻疑真,                                         要辨出誰是真心,誰需要抱防避之心,                                   其實都幾考智慧,所以需要時間與心境澄明。

對我來說,無端端是個感情細膩的人,                                          你的描寫很真實,亦令人動心;                                                       我是個半途開始支持你的人,                                          看到你的文筆開始老練,情節有點高潮,                                              我都會為你的故事喝采。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25 22:50:02 回覆
真係好有創意啊!
2007/08/25 18:33:29 回覆
哈!5A那處都好有創意。
ivina
ivina 2007/08/25 11:14:40 回覆

掂喎!

唸包裝設計時如果做到這些就好了。

創意卻不是逼出來而是需要靈感和對世界的觀察~~

意粉對世界觀察還不很足夠,所以就做不好了……

努力體驗大世界!!!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25 11:09:22 回覆
對於創意,我真不是吃那行飯的.對於靈感,自己反而時而會觸動起來. ... 對於返教會,早10幾年前已經沒有了那顆虔誠的心. ...對於Blog上交的同好,不知道算不算擴闊了心靈圈子? ...對於遇上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