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飲初樂燒酒

2013/08/03 11:36:22 網誌分類: 亞洲酒
03 Aug

樂天初飲初樂燒酒(Park'n $21.9)

{#N酒.jpg}

法國紅酒、日本清酒、韓國燒酒、葡萄牙砵酒port wine),這正簡單明瞭的說明清酒跟燒酒是不同的酒。燒酒,或日文寫成焼酎,韓國燒酒叫Soju,但韓國燒酒在日本就被叫成Shochu,其實只是音譯的差別。而清酒則是常聽到的Sake。

初飲初樂是韓國樂天集團旗下的樂天酒業出品的一個韓國燒酒品牌。「初飲初樂」採用韓國大關嶺山麓純淨的岩石水釀製,說是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豐富的礦物質,屬於鹼性水燒酒。入口淡淡的,雖然有二十度,但沒有半點酒精味,反而有點微甜,十分易飲!

近年很少看港劇、日劇,多看劇,大同少異的劇本,韓國人常常拍出與眾不同的感覺,一齊喝口燒酒,感受一下韓流的味力吧!

 

官方網站:http://www.lotteliquor.com/ or http://www.lotte.co.kr/eng/02_bussiness/food4.jsp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