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的狂言

2013/08/04 10:17:19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4 Aug

 

  波浪大師自去年十一月尾開始天天唱淡,可是,在近一個月來卻又在靜悄悄地「局部性」轉軚看好。

  可是,一轉軚,又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居然狂言「A股破位 可升30倍」為標題,幸好文章內容在「A股破位」之前加上了「倘若」二字,否則,累人不淺。

  上證近期的低位為1850,如果以此計算,可升30倍即是可見55,500,可信嗎?

  早於1987年,曾有一財經專家預言恆指未來可見四萬點,因此被冠以「潘四萬」之名,至今二十六年了,恆指最高之時只及31958,而且是二十年後的2007年,當年信其言者,可能到了黃泉仍未達標呢!

  今天大師竟狂言A股可升30倍,只是少講了一句,至何年才可升30倍?10年?30年?50年?XX年?

  所以說,看名家之言,還須深加分析、思考、計計數,豈能不加思索地照單全收?

  回看大師看淡的八個月以來,恆指由去年十一月尾的22088跌至今年七月尾的21883,跌了205點,大師算是看中了,只是,別忘記期間恆指曾經挾至23945,能否捱過那挾高的1857點尚成疑問;至於美股,不得了,由去年十一月尾的13025升至今年七月尾的15499,足足輸了2474點,信大師?就算是當了老婆、子女,當了底褲仍然要「走佬」呢!

  「美股豈能升無止境?總有一天還是要跌的!」大師也可以如此自辯,只是,縱然美股日後大跌2500點,原地踏步,擔了那麼多驚,受了那麼多怕,也只能得個「桔」而已。

  不禁想起,近期大師經常有辦講座,不知道可有「雞毛鴨血派」的門徒去踩場「柴台」呢?

 

 

相關文章:《波浪大師?嘿嘿!

     《大師的理據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8/05 03:14:43 回覆

多謝;多謝你的分享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