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內閣傳收6500萬獻金

2013/08/05 08:57:29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5 Aug

保守黨自卡梅倫八年前出任黨魁後,保守黨共獲取逾一億五千九百八十萬英鎊(逾十八億九千萬港元)的巨額獻金。工黨議員麥凱布直斥,調查顯示保守黨代表大財團和既得利益者,多年來坐擁數以百萬計英鎊的捐獻。  {#icono0_17}  {#icono0_17}

英內閣傳收6500萬獻金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首相卡梅倫及其內閣被指接受富豪、大財團的政治捐獻,涉及金額高達約五百五十萬英鎊(約六千五百二十二萬港元)。一眾閣員又曾經接受富豪款待,可以乘坐私人飛機,享受美酒佳餚。

閣員獲借用私人飛機

英國《星期日鏡報》報道,卡梅倫內閣自上台後,以不同形式收受約六千五百二十二萬港元的政治捐獻。其中卡梅倫被指是黨內的「吸金王」,獲高達五十萬零五千英鎊(約五百九十九萬港元);財相歐思邦亦收取三十萬零七千英鎊(約三百六十四萬港元)。除現金外,有閣員不僅獲借用私人飛機,又獲贈知名體育賽事和歌劇門票,或提供住宿和旅費。

保守黨自卡梅倫八年前出任黨魁後,保守黨共獲取逾一億五千九百八十萬英鎊(逾十八億九千萬港元)的巨額獻金。工黨議員麥凱布直斥,調查顯示保守黨代表大財團和既得利益者,多年來坐擁數以百萬計英鎊的捐獻。

     英內閣傳收6500萬獻金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805/00180_0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