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轉係你夠膽挺身而出嗎?

2013/08/05 12:34:35 網誌分類: 時事
05 Aug

{#2_2_6L2s6LS0.gif}

換轉係你夠膽挺身而出嗎?

https://www.facebook.com/cusonlo

 

講粗口就一定係粗鄙,唔講粗口就係斯文呀?

係咪膚淺咗D呢?

{#200810120906225127_600x600.gif}

 

回應 (10)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3/09/06 20:29:18 回覆

看完多位高質素的討論。

林老師的確不對,她已為一時失控的行為道歉了。

警方見欺凌而不執法,甚至也被惡人困著出不來,對惡人過度容忍,亦應檢討。

林老師路見不平,挺身而出,不是人人有此勇氣,又知錯能改,好公民也。

 

2013/08/10 21:09:23 回覆

熱烈慶祝林老師回來了,『粗口無罪』『講得有理』身在香港,心在國。

                            

2013/08/08 06:28:42 回覆

她道歉了!!!

 

表達方式有問題, 祇會製造不必要的事端, 無助於解決問題。如果當日她以適當的言詞和方法表達意見, 效果完全兩回事

不要認為別人都是這樣做, 為何別人不受譴責, 唯獨是她受譴責。一切以身作則, 從自己做起

她願意公開道歉, 始終是好事!

 

 

 

 

2013/08/07 00:14:10 回覆

如果是真正的見義勇為、挺身而出, 當然是好事。但是表達方式有問題, 祇會製造不必要的事端, 無助於解決問題。

當時的情況, 警方並沒有與她對罵, 向她作出警告, 並不斷地解釋和勸喻。

為人師表, 是否可以作出較符合其身份的表達方式?

若她的學生以後有樣學樣, 她會有何感想?

何謂榜樣?何謂身教?

我們不希望小朋友粗口爛舌, 並不是強硬地對小朋友說不准講粗口, 而是家長和老師以身作則, 盡量以適當的方式表達意見。

我們希望小朋友前途一片光明, 不願意他們長大後鋌而走險, 所以自小就教導小朋友守法的重要性。因此, 家長和老師必須以身作則, 樹立守法的榜樣。

為何小朋友剛開始上學, 老師便教導他們如何橫過馬路?

一方面是教導小朋友如何保護自己, 安全地過馬路。另一方面, 遵守交通規則, 就是守法的第一步。

 

2013/08/06 21:15:04 回覆

好同意一優的說法. 這位教師要易地而處! 說粗話其實就是對自己身份的不尊重, 怎能解決問題? 不尊重自己, 何解要別人尊重她?

mattock
mattock 2013/08/06 11:45:10 回覆

作為人師表,講粗口的確有失尊嚴,不可鼓吹,偏偏被政治化,小事化大事。

 

2013/08/06 11:14:27 回覆

大家吾好只討論「講粗口」呢一點,其實林慧思既問題唔係講粗口咁簡單,而係明知故犯「闖入警察封鎖區」、「阻差辦公」、「辱罵、挑衅警員」,「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使到當時的情况失控、呢幾件事都是好嚴重的罪行、身為一名資深的老師怎會如此失控  ?

試想調返轉、學生以樣學樣、上課時間、以同樣的行動對抗老師、使到班房的跌序失控、校方將會如何處理該學生 ? 學生能不能以政治打壓為抗辨理由 ?

現在好多人將好多事都政治化了、動不動就是有陰謀、要批斗、似足 1966年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對政府的一切都是懐疑、否定、打倒方為罷休 、文化大革命已在香港借屍還魂 !

香港呢幾年的 GDP 已跌到 1.5% ( 人地越南都 5%, 菲律賓 6.5% ) 、經濟大倒退、再咁斗爭落去、外資撤走、香港好快玩完 ~

 

淺雪
淺雪 2013/08/06 09:22:04 回覆

{#iconb_45} {#iconb_3125}

2013/08/05 16:45:35 回覆

只要是差人講的,粗口就不是問題了!

             {#200909180256596408.gif}

mattock
mattock 2013/08/05 13:38:30 回覆

社會唔公平!官迫民反!

洋紫荊遍地開花!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