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澳洲省議會要員偷食

2013/08/07 09:24:19 網誌分類: 詐、騙、貪
07 Aug

她昨以「羅塞琳」之名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指十分享受與道林外遊時,享用納稅人的津貼。  {#icono0_2} {#icono0_17}

澳洲省議會要員偷食

澳洲昆士蘭省議員道林(Peter Dowling),近日被前情婦爆姦情,震驚當地政壇。她聲稱多次到道林的辦公室與他幽會,並向記者公開前情夫發送的淫穢照片,包括一張將陽具浸入紅酒的不雅照。身為省議會道德委員會主席卻其身不正的道林,昨日宣布辭去主席一職,並向家人道歉。

澳洲《信使郵報》報道,道林的前情婦日前向省議會發言人辛普森發信告密,聲稱與隸屬自由國家黨(LNP)的道林,曾發展長達兩年半的婚外情。他們多數趁平日晚上或周末,在議會辦公室及選舉事務處做愛,她至少到訪過議會辦公室十次。

該報記者指,曾看過從道林手機發送的淫穢短訊及照片,最為震撼的一張為道林將性器官浸入酒杯、寫上「他很想喝紅酒」的照片,亦有道林裸露下體的特寫照。兩人把臂同遊英國及愛爾蘭的相片,以及在辦公室所拍的合照亦曝光。

被質疑借外訪一同出遊

該婦人聲稱道林曾承諾她在二○一五年選舉過後與她結婚,但兩人數周前分手,因黨內高層「棒打鴛鴦」向道林發出警告。她指不滿被道林欺騙,故即使背上狼藉聲名亦要爆料。她說:「我知自己所做的可能被人視為報復,但我只是一名鄉下妹,我認為所有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她昨以「羅塞琳」之名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指十分享受與道林外遊時,享用納稅人的津貼。她並且公開兩人在facebook的情慾對話,道林曾經要求她舔他所發出的慾照,又指等不及每天都愛她。

醜聞爆出後,結婚廿七年、育有兩子的道林不但聲譽受損,更被質疑借外訪便利偕情婦到珀斯及新西蘭旅遊。道林周二早上開腔回應事件,向家人及朋友道歉。他說:「我不為報章上的醜聞感到自豪,我亦不會在此事上為自己辯護。」並宣布辭去道德委員會主席一職。對於外界指控,他強調外訪完全符合規定,否認濫用職權。

本報綜合報道

     澳洲省議會要員偷食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807/00180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