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樣對付攻擊者跟踪?

2013/08/11 08:23:17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1 Aug

 

女性怎樣對付攻擊者跟踪?

作者:admin
 
第一個策略是提高警惕性,熟悉周圍環境,包括撤離路線,到安全地帶的距離(派出所、商店等)。

  判斷走路時是否被跟踪的方法:

(1)穿過馬​​路,改變速度,轉彎,看看攻擊者是否繼續跟踪。你可以回過頭來,或利用汽車後望鏡、玻璃窗確定攻擊者的位置。

(2)你可以走進營業的商店,進電話亭打電話,或假裝等車子,這時候你可以作好防衛的姿勢,如側過身來,不讓攻擊者避開你的視線。

(3)你可以離開馬路,這樣可以防止攻擊者抓住你,強迫你上車。


  走路被跟踪的防衛措施:

(1)你可以和後面的人說話或叫喊,好像你和他們認識一樣。

(2)攔住一輛車或站到等綠燈的汽車前面去,這樣可以嚇跑可能的攻擊者,或者起碼在攻擊升級的時候有個目擊證人。

(3)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商店或者人多的地方去。

(4)背靠牆或其它障礙物站好,等候攻擊者接近,必要時採取反擊措施。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