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樣對付性侵犯?

2013/08/11 08:50:15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1 Aug

 

女性怎樣對付性侵犯?

作者:admin
 
如果你感到有人正在跟著你,就要果斷地過馬路,走到馬路的對面。
如果你感到有威脅,可以大叫“著火了”,而不要叫“強姦”或“救命”。

  不要和你不認識的人喝酒。
也不要在你無法回家的場合喝酒。

不要搭便車,特別是不認識的人。

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人想要襲擊你,你所擁有的最重要的自我保護武器是你自己的直覺以及你的果斷和勇敢。要相信你自己的判斷力。在潛在強奸的情境中,沒有惟一正確的行動:有的人以搏鬥和尖叫免受強姦,有的人通過談話喚起對方的人性而免遭厄運,也有的人因自己嘔吐或有病或裝病獲救。
你要作出各種嘗試解救自己。

如果襲擊者靠近你,你可以使用一些身體基本還擊法。比如你可以用肘部還擊。如果你使用拳頭,要對准他的臉。如果你用腳踢,對准他的膝蓋或生殖器。扯他的頭髮並把雙手按在他的雙耳上。在他的耳旁大叫。
用你的牙齒等。

不要把襲擊者想像得過於強大,他們常常是心虛的。你在遭到襲擊時進行恰當自衛是有效的。比如,一位女性用突然轉身並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叫聲,嚇跑了在街上跟踪他的三個男青年。
另一名女性用腳踢襲擊他的男人的下體,阻止了他襲擊的企圖。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