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歸於寧靜,這便是生活

2013/08/11 09:36:34 網誌分類: 寫作
11 Aug
 
 
 
 

 


一切歸於寧靜,這便是生活

人生總會遇到風雨,遇到暗流。

你曾在浪尖上,曾有過一次刺激的旅行。
   
但終究回歸於平靜。不是日復一日,不是照舊,而是體驗過一切,深厚積累的歲月沈澱。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試試看,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如果拿望遠鏡去看別人,就得拿放大鏡來看自己。
 
別再為錯過了什麽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
   
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沈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

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人生就像一出戲,可惜沒有彩排,也沒有重播,演到了盡頭的時候,更不能去回看。
 
即使有人打碎了你的心,總還是會有人,願意修補好它。
 
多數人認為勇氣就是不害怕。現在讓我來告訴你,不害怕不是勇氣,它是某種腦損傷。
    
勇氣是盡管你感覺害怕,但仍能迎難而上;盡管你感覺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對。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
   
但願,時光,如初見。

大多數不開心的人,往往都是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所以,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裏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將自己包圍、融化在音樂裏,淡淡的回憶著模糊的往昔,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也永遠不會忘記的你。

沈向沈默的深處,安靜就是力量。

有期待的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背景音樂:《画心 常静 古箏 - 十指弹 》轉貼



 
               

 
 
 
 
 
 

 

 
.
回應 (4)
我要發表
soho*
soho* 2013/08/12 20:26:14 回覆

財神到!

第一城新店 strawberry forever 今日開業, 大碗飯.奶茶麻麻地, 煙三文魚天使麵ok, 有 all day breakfast 供應, 隔離 La Kaffe 多得佢唔少, 多隻香爐多隻鬼, 生意難做

{#200810030922405771_600x600.jpg}

 

ivina
ivina 2013/08/12 16:17:26 回覆

{#iconb_519}

花姐
花姐 2013/08/11 21:47:56 回覆

soho

我剛食完飯返家,見到有財神到訪,熱氣全消,謝謝好推介。 {#iconb_257}

soho*
soho* 2013/08/11 21:24:31 回覆

{#a59971e6.gif}  熱死人喇! 花姐家好清涼, 入黎避暑先!

明日(周一)第一城有新店 strawberry forever 開業, Yeah! 又多一間食肆選擇, 自從多左大學生來租住第一城, 食肆愈開愈多, 兩個星期輪住幫趁都唔會重複, 中.日.韓.歐陸.越南美食任君選擇, 另外 越棧 裝修已屆尾聲, 14/8(周三)就開張喇!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